top of page

[食記] 逗漾SOYoung 豆漿創意食品


逗漾 捷運內湖站旁

第一篇推薦食記就給十分希望他可以存活的豆漿店---

逗漾 SOYoung

(真正的第一篇食記因為不是很推薦 “廣川鰻魚飯”,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Orz)

十二月中才回內湖,

其實不太確定這間開多久了

就在捷運內湖站二號出口旁 黃色招牌

逗漾好多口味選擇

對於我這種對咖啡因敏感 會睡不著 喝牛奶又會乳糖不耐的人

飲料店從來都不太吸引我

(除了公館的陳三鼎 還有在美國很想念飲料時會買青蛙撞奶之外)

在台灣只是偶爾喝個連鎖早餐豆漿或薏仁漿

有點太薄的塑膠杯還有平淡的味道 尤其是薏仁漿本人變異性很大...

經過逗漾幾次

被”SOYoung SOYoung” 洗腦歌吸引

發現這間是充斥著不同口味卻又真材實料的豆漿飲料店

特別注意他們是使用非基改黃豆

除了原味的八度濃漿外,其他多樣的口味都很天然

像是芝麻 南瓜 黑木耳 蜂蜜 還有水果現打(奇異果 木瓜)等等

甚至有擺飾原料在側邊 讓對食品安全很在意的我相當放心

八度濃漿(是原味豆漿的名稱) 我喝低糖口味,相當好喝

香醇濃郁但不黏滯,完全沒有豆澀味(撒花)

低糖口味對嗜甜但怕死甜的我剛剛好

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豆漿

其他口味是以八度濃漿為基底再加上不同配料打製而成

我試過木瓜 不加糖

口感和木瓜牛奶有點像,但是多了一絲濃郁的豆醇味

因為搭配無糖的豆漿所以完全可以喝到木瓜本身的甜味

目前最愛是黑木耳

試喝了一次櫃檯旁的樣品,細碎的黑木耳清脆順口,黑木耳適度的和糖漿混合

大致不太影響豆漿的味道,口感卻更上一層

後來回去一直回點黑木耳!

野蜂蜜口味,因為我自備環保杯

所以完全看到杯裡滿滿的細緻泡沫

是純正蜂蜜才能夠產生的,而且喝到最後大概半個小時後泡泡還一直都在

溫和的蜂蜜味我媽很愛

燕麥和芝麻也都不讓人失望

一直還沒機會是薏仁或花生... 還有看起來很健康美味的白玉珍珠

可以單點杯裝或是瓶裝,有溫的也有冷的

原味有無糖,有口味的都是低糖

若是使用環保杯好像可以抵3塊,而且店員人都佛心來著,好像都幫會我裝滿(淚)

餐點也都不錯吃

吃過吃芝麻玉蛋燒 (加蛋+10塊)

芝麻醬超濃郁又給超厚一層,或許是那天店員心情很好給太多,最後吃到蛋沒有了有點膩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建議他們給少一點,但芝麻醬本身吃得出品質不錯 很香

拍謝,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裡面Orz

因為我目前吃環保素,所以只試過田園鮮蔬豆pon堡

有滿滿的蔬菜,有素肉鬆,番茄,蛋軟嫩軟嫩的

爆漿吐司起司和芝麻的醬真的都要爆出來了...好吃!

這些麵包製品都是用豆渣做的,不只營養還有纖維

適合早餐 (但是十點才開Orz) 或是前一天買麵包回家早上配塗醬或夾蛋

花一百可以加會員 未來報電話就可以打折

目前也有原味買八送八的活動

櫃檯旁邊有大概四桌四人位,還有一些散位

平常人都不多,也提供wifi給內用客人

非常適合不喝咖啡,又想要找地點喝飲料且兼顧健康的族群

門口會有販賣豆渣麵包的攤位,看到不少媽媽們前來購買

推薦給大家!!!

很喜歡這家,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下次回來希望還能吃到~~~

真心希望早餐時間就開門的話或許更多人能更方便

下面是逗漾七訣的照片XDDD

我是覺得他們真的頗用心,似乎內湖這間是第一家直營店

勾布鹿下台一鞠躬

因為文筆不好,發現食記不是很好寫XDDD

大家見諒啊啊啊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